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7月最受关注财经新闻人物 李嘉诚分家尘埃落定
money.fjnet.cn 2012-08-07 10:2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在他看来,这一轮调控中,开发商不该背负骂名,恰是“限购令”限制了人们最基本的权利和最正常的需求。

此前,在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举行的经济研讨论坛上,国内著名证券研究专家吴晓求与在场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提出“对赌”约定,打赌当前投资股票的收益在5年后一定会大于买房的收益。此后,关于赌约,任志强在微博上两度改口,“他想赌,我不应。谁赢谁输都是中国经济的悲剧”。

在止步10亿门槛之前,李宁(02331,HK)选择了让陈义红离开。而这一次李宁在百亿大关门口徘徊已久,业绩陷入泥沼,7月5日,李宁最终做出了决定现任CEO张志勇卸任。

2010年下半年至今,李宁的财务数据开始不断下滑,在今年4月公布的2011年财报中,李宁净利润同比大降65.2%,净利润仅为3.86亿元,在五大体育品牌中排名倒数第一。

李宁股价在去年一年缩水超过60%,距离一直希望突破的百亿大关越来越远,财报显示,李宁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9.29亿元,较上年减少近5亿元;成本却未得到有效控制,经销成本和行政开支合计较上年增长3%至32.23亿元。

业绩下滑的同时,李宁公司内部的各种问题被不断暴露出来。渠道控制力弱、产品定位不清晰、管理漏洞频现、高层换血、公司裁员……在业绩走下坡路之时,各种质疑之声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王辉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