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下半年寿险保费增速难有惊喜 银保业务将持续疲软
money.fjnet.cn 2012-08-07 11:2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慧)寿险业经历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寒冬,或在今年下半年逐渐扭转颓势。中金公司研究员表示,下半年保费数据难以恶化,但是增速同样难以有惊喜。而对处于转型中的国内寿险业而言,转变发展方式是核心命题。昨日,记者从新华保险(601336,股吧)客户服务节上了解到,新华保险长远战略规划将始终放在“纯寿险”上,实现从“产品驱动”、“渠道驱动”发展到“客户需求驱动”的全方面转型。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受益于低基数效应,7月份个险新单保费增速将首次转正,延续6月较好增长态势。而银保新单或将持续延续疲弱态势。

公告显示,中国平安(601318,股吧)上半年实现保费收入1276.48亿元,同比上升10.15%,新华保险今年上半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559亿元,同比约增10.4%。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