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京东销售数据疑注水 刘强东失信敲微博营销丧钟
money.fjnet.cn 2012-08-29 16: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世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忠荣在其微博中爆料京东“造假刷流水”

8月15日,号称“中国电商史上规模最大、最惨烈、最全面的价格战”开战。由京东CEO刘强东一手主导的“电商家电价格战”,打着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幌子,公开对中国家电产业的升级转型进行“低价”这一最低级手段打击。但战火延续数日后,却有越来越多网友质疑,而其中吆喝声最大的京东遭遇喝倒彩声不断。

《21世纪经济报道》的资深记者郎朗在其微博中表示,实在为刘强东的谎言感到惊讶。“刘强东居然说京东今年到目前为止大家电和小家电的销售额已突破百亿元,如果按照这个数字家电已经占到京东销售的比例已经达到50%左右,去年大小家电占京东销售占比不到20%。”京东大跃进,夸大了至少4倍的数字居然出现在我们的同行报纸上,我为此感到羞愧 。

京东最终目的是抢夺竞争对手苏宁、国美在家电业零售市场份额,但是却伤害了包括消费者、家电制造商以及整个中国家电产业的整体利益。更重要的是,京东销售数据遭遇“注水”质疑,刘强东因其失信的行为已敲响微博营销丧钟。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