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全省创新农村金融服务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
money.fjnet.cn 2012-10-29 10:1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李烈

本报讯 (记者 李烈) 28日,全省创新农村金融服务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沙县召开。会议旨在学习推广沙县创新农村金融服务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金融服务工作,促进金融更好地服务“三农”。省委常委、张志南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南指出,沙县创新农村金融服务,符合中央和省里的精神,切合当地实际,受到群众的欢迎。认真学习借鉴沙县及有关金融机构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全面推进我省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志南要求,要积极实施“金融服务不出村”工程,扩大农村基础性金融服务覆盖面,积极引入金融机构并推动向农村延伸。要促进金融资源向“三农”倾斜,加大信贷投入,支持“三农”发展直接融资,促进涉农保险发展,实施差别化的金融监管政策等。

张志南强调,要推动农村金融产品创新,围绕农村林、海、地、房等资源做文章,突出当地特点,积极开发适合“三农”的信贷产品;要拓宽农民的投资渠道,引导农民理性投资,努力提升农民的保险保障水平。此外,还要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农村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