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连续5日触及涨停 10月累计升值近1%
money.fjnet.cn 2012-11-01 09:46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收盘小幅上涨,再次以日间波幅上限作收并创历史新高,10月份累计升值近1%。

昨日,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市场收报6.2372,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触及1%的日内涨幅限制。从中间价来看,人民币兑美元10月31日为6.3002,较之9月28日的6.3410升值0.65%。

分析认为,人民币即期汇率持续走高主要受国际和国内环境的影响。国际方面,外围发达国家美欧日宣布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后人民币升值预期再度升温,尤其在美联储QE3政策作用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于即期市场近期连创新高,推动人民币升值预期增强。国内方面,近期中国贸易顺差回升显著,经济企稳回升的预期有所上升,也推动了人民币汇率走高。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