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总行马蔚华行长赴闽调研
money.fjnet.cn 2012-11-02 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0月28日-29日,招商银行总行马蔚华行长一行来闽调研。短短一天半的行程里,马蔚华行长分别拜访了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莆田市委书记杨根生、市长梁建勇等省市主要领导,就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互动,为进一步深银政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9日中午,马蔚华行长一行在福州西湖大酒店拜会了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等省委省政府高层领导。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马蔚华行长一行赴闽调研表示欢迎,对招商银行给予福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孙书记表示,招商银行与福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衷心感谢招行多年来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她指出,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招商银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福建发展,充分发挥机制、品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把福建作为重要的布局区域,进一步在机构设置、项目建设、中小企业融资、农村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并表示,将为招商银行在福建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改善金融环境,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