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首份券商2013年策略出炉 申万:明年炒股分三个阶段
money.fjnet.cn 2012-11-27 09:0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回顾:申万2012年策略过于乐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在一年前对2012年进行前瞻时,申银万国当时作出的判断现在看来似乎过于乐观。

去年11月22日,申银万国在北京召开2012年投资中国战略年会,对于A股2012年走势,申万认为行情会在二、三季度出现,沪指核心波动区间仅在2200点~3000点,看好电力设备板块。

不过事实上,无论是经济还是A股市场走势,都比申银万国当初预测的更低迷。对此,某券商策略分析师指出,虽然每年年底券商按照习惯都会对次年的经济、行业、市场走势做出预判,但都只能根据现有的数据和事件来判断未来可能的走向。“在全球一体化的背景下,政治和经济局势已经异常复杂。每一件事情都可能会对当初的判断产生影响,券商年度策略只能为投资者决策提供参考,中途肯定会随着变化有所修正,因此预测和实际有偏差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