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2012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揭晓 梁稳根雷军等当选
money.fjnet.cn 2012-12-03 10:14   来源:凤凰财经    我来说两句

2012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揭晓 梁稳根雷军等当选

2012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揭晓 梁稳根雷军等当选

12月1日晚,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办,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一汽—大众奥迪?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华人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以“新十年,更好的世界”为主题,现场汇集了上百家国内主流媒体,颁奖盛况由凤凰卫视[2.44 0.83%]、浙江卫视两大电视台共同播出,媒体阵容空前强大,打造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盛典。此次盛典发布了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获奖名单。历经层层角逐,中国建材[10.34 2.17%]、中国医药[19.06 1.33% 股吧 研报]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天使投资人、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北美华源科技技术协会会长、Baynote创始人、CEO贾石琏,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雨润集团董事长祝义材,格力电器[23.46 -0.04% 股吧 研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十人荣膺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殊荣。从获奖领袖阵容来看,本届华人经济领袖获奖者不仅包括大陆企业家,还包括了北美以及台湾的经济领袖,真正实践了“华人”二字。

本次评选历时半年,由大众评委(读者、网民、听众)、专业学者、媒体主编共同评出。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不同于传统评选活动以业绩衡量的单一衡量标准,而是放眼全球,关注全球范围内华人主流价值观,以全球视野、时代洞察力、行业远见、中华价值观四个层面衡量和评价候选人。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经评选出40位领袖,他们在传递时代价值、引领大中华区主流价值观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影响了大中华区数亿人群。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