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银国际获准在美开展期货经纪业务
money.fjnet.cn 2012-11-30 09:2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中国银行(2.76,0.00,0.00%)获悉,中银国际在取得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清算会员资格之后,又获得欧洲洲际交易所的清算会员资格,成为我国第一家同时获得全球主要商品交易所清算会员资格的金融机构。

中银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中银国际还获准在美国开展期货经纪业务,目前正加紧推动在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商品业务布局,加速打造全球化的商品业务平台。

近年来,中银国际大力拓展环球商品业务,加速推进投资银行多元化平台建设,提升为大宗商品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全方位服务能力。

中国银联29日宣布,即日起苏里南最大商业银行De Surinaamsche Bank(DSB)旗下全部ATM接受银联卡,明年银联卡受理范围扩大到旗下商户。这是银联受理网络首次延伸到苏里南。

中国银联和DSB当日还签署了发卡合作协议,将尽快为当地居民带去银联卡产品及服务。

DSB成立于1865年,运营苏里南最大的ATM和商户网络,其服务网点主要分布在百货、超市等日常消费领域。此次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后,苏里南五成以上ATM都可用银联卡方便地取款。

苏里南作为拉丁美洲的新兴国家之一,是中国对外投资、贸易的合作伙伴,往来日益频繁。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