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A股市场在12月或出现全年最极端的走势
money.fjnet.cn 2012-12-03 14:4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回顾本周A股市场的表现,沪指大盘四阴一小阳,最高点位2027.27点,最低点位1959.33点,周走势呈现全周调整的运行格局。截至周五收盘时,上证指数报1980.12点,上涨16.63点,涨幅为0.85%;深证成指报7903.25点,上涨94.29点,涨幅为1.21%。两市共成交704.1亿元,成交量能相比上一交易日出现小幅放大,维持地量交易水平。

从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普涨,非ST有22支个股涨停,2支股跌停。板块方面,基建类板块领涨市场,大多数板块上涨,仅酿酒、石油两板块出现下跌,其中涨幅居前的三牛是水泥、房地产、建筑建材。看整体,二八股同涨,看去市场好活跃,但实质上,这就是市场连续下跌后的反弹运行格局。观局部,受中国未来最大发展潜力在城镇化消息的影响,基建类板块水泥、房地产涨幅居前,其中房地产板块9支个股涨停,颇为壮观!但张中秦(微博)认为,基建类板块基本面没有根本改变,突发消息无法推动其持续性上扬,所引发的上涨仅仅只是反弹。

从技术上看,沪指日K线呈现放量小阳线,修复周线乖离率,继续运行在所有长短期均线下方,为完全空头格局;MACD指标继续上行、KDJ指标J值开始上拐。周线级别上,周K线呈现放量中阴线,运行在所有长短期均线下方;MACD指标死叉、KDJ指标J值继续下行。中长期上,张中秦死空,唱垮2132钻石底、唱垮2000点大关,依然必须将死空的使命进行到底。我们拭目以待,无人敢唱多并是张中秦一举空翻多之时,无数多头铮铮白骨注定将成为张中秦抄底的脚下魂!张中秦知道又一次10倍利润的机会即将到来,但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