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15家榕企成投资环境监测点 与市效能办建立联系
money.fjnet.cn 2012-12-04 08: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投资环境好不好,企业和群众最有发言权。近日,为了拓宽企业和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优化发展环境,市效能办确定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投资环境监测点。市效能办将与这15家企业建立定向联系、信息反馈、承办督办等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各级部门服务和落实政策的情况。

根据规定,市效能办将不定期召开监测点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主动上门走访或电话联系监测点企业,围绕提升机关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监测点企业指定的联络员,负责收集市级以及市以下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每季度向市效能办反馈问题。针对监测点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效能办将协调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落实;对反映的机关工作人员作风不实、行为不端、服务不优、效率不高等问题,实行直查快办,并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对损害发展环境、干扰企业生产经营、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单位负责人的领导责任,同时对典型案例进行曝光或通报。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通讯员 叶星 胡志顺)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