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金博会上中信银行主打e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2-03 1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又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恰逢25周年行庆的中信银行将在本届展会上亮丽登场。

今年该行在展位设计上运用了诸多现代和科技的元素,以凸显e时代金融服务的特点,在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设计上也更加突出客户对金融服务的体验感。中信银行展位将开通免费无线网络服务,供参展观众随时下载体验中信银行移动银行客户端。

客户登录移动银行客户端后,可使用账户余额明细查询、对外转账、本人账户转账、信用卡还款、银证转账、缴费、贷款还款等常用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移动银行进行人民币跨行转账现阶段免收手续费,资金7×24小时实时到账,十分方便快捷。即便是非该行客户,也可在金博会现场免费下载移动银行客户端,并在“门户”功能中享受中信银行提供的包括优惠活动、银行公告、业务介绍、帮助中心、金融助手、中信大智慧、优惠商户、网点地图在内的多种金融和生活资讯服务。

11月30日开展当日上午,中信银行将再度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征信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到该行展台为参展观众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观众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并填写查询授权书就可以当场查询并取走属于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