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2012年保费收入977亿 同比增长约3%
money.fjnet.cn 2013-01-17 13: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晚间,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公布2012年保费收入为977亿元,同比增长约为3%。2012年,受资本市场低迷、行业发展进入调整期的影响,在国内寿险市场整体保费增速出现下降的情况下,新华保险实现保费收入规模正增长,行业三甲地位进一步稳固。

公司业绩的正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战略转型的实施,全面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构建起更加坚实、健康、可持续和互相依赖的客户关系。在具体实施中,公司从客户服务入手,通过创新便捷的服务平台和专业的服务技能让客户真正地体会到公司为客户带来的保险保障。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在过去一年取得重要进展,在保险业回归保障的大背景下,公司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加大高保障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产品类型由“分红型”向“保障型”转变,保障型产品和保单占比逐渐增加,并且由提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价值率。在2012年,新华保险“服务经营”取得重要进展,在该模式下,公司经营以满足客户群的服务需求出发,以续收队伍为载体,通过发挥标准化、专业化的收费、服务、销售一体化功能,实现公司续收渠道绩效达成、服务覆盖、价值新增的综合目标。

展望未来,新华保险将继续扎实推进战略转型,不断细化和稳步推进各项“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举措,逐步深化价值成长理念,持续强化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确立公司均衡发展的路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