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潍柴动力携手法拉利F1车队 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money.fjnet.cn 2013-04-12 16:4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潍柴动力与法拉利F1车队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昨日,潍柴动力和意大利法拉利F1车队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正式确立双方品牌战略联盟。

公司表示,在战略联盟之下,双方不排除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共组团队成立专项小组,共享尖端的科研成果,未来的合作有望由品牌传播逐步向科研和营销领域延伸,利用各自的优势,通过技术、运营、联动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此前,潍柴动力已于今年2月1日正式成为法拉利F1车队为期四年的全球赞助商。通过品牌战略联盟关系的确立,双方未来将进一步借助F1车队的平台,在更多的领域展开合作。

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表示,公司赞助法拉利F1车队,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打造了良好开端,未来双方计划开展更多具体的合作项目,相信双方在深入沟通和了解之下,将会进行更多更广泛的战略合作。

潍柴动力近年国际化程度迅速提高,特别是去年两次海外并购业务最为引人关注。去年1月,公司与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艇制造商意大利法拉帝有限公司达成协议,通过参与法拉帝债务重组程序,收购法拉帝的控股权;同年9月,潍柴动力又与世界首屈一指的工业叉车制造商和液压技术的全球领先者德国凯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中国企业在德国最大的一笔投资。

截至昨日收盘,潍柴动力报22.96元,涨5.2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