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缩量收跌0.26%报2359点 9月跌幅达8.11%
money.fjnet.cn 2011-09-30 16:0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受德国议会批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容消息的刺激,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盘中反弹明显无力,并在5日均线附近再次止步。早间窄幅震荡后,两市再度下挫刷新调整以来新低,午后有所反抽,盘中两市一度双双翻红,但力度依然较弱,尾市震荡翻绿,市场成交量萎缩明显。

截止收盘,沪指跌6.12点报2359.22点,跌幅0.26%,成交461亿;深成指涨4.43点报10292.33点,跌幅0.04%,成交366.7亿;沪指9月跌幅达8.11%,创2010年5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暨15个月以来最大月跌幅。

盘面上,酿酒、黄金概念、传媒娱乐、石油行业等少数板块逆市飘红,水泥板块、军工、家具等则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股指近期维持着弱势阴跌的格局,多次反弹均受制于5日均线的阻力,加之成交量始终没有明显放大,短线反弹力度也较为有限。笔者建议投资者在此弱势市场状况下,可继续保持观望策略。

股指弱势震荡,从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出,周五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出金额为21.64亿元。主力净流出15.03亿元,而散户则净流出6.61亿元。从资金行为的角度分析,今日盘中杀跌力度虽有所减弱,但是承接盘也极为有限,短期反弹的力度也较小,投资者不宜盲目乐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