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市场量能再创新低 节后股指短期反弹有望
money.fjnet.cn 2011-09-30 16:03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受隔夜美股涨跌不一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之后在煤炭股的抵抗下,进行短时间的震荡。不过由于中百集团、金宇车城等股票快速跌停,严重打击市场人气,随后抛盘不断涌出,股指快速跳水回落,再创年内新低2348点。好在银行、地产、煤炭等权重股极力护盘股指重回区域性震荡。午后,股指稍作震荡后,虽有一波上攻,但是成交量不能跟上,股指再次回落到震荡区间,截止到收盘,上证指数收一个缩量的小阴线。从今日盘面上来看,今日市场热点仍旧参差不齐,不过相对昨天而言,市场活跃度有所回升,开始有涨停个股出现,下跌家数也有所减少。板块方面,文化传媒、食品行业、酿酒等板块居涨幅前列,而航天航空、水泥建材等前期强势板块居跌幅前列。

消息面上,国外方面,德国同意EFSF扩容,欧债危机盼终极解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涨跌不一;国内方面,三季度数据10月中旬公布、民间金融风暴席卷温州。

技术面上,今日上证指数收一个缩量的小阴线,并又创出年内新低,K线与均线系统偏离程度拉大,成交量缩到年内最低位;创业板指数创出年内新低,跌穿6月23日783点低点的支撑,下跌趋势明显;中小板指数四连阴后再创新低,不过成交量已经萎缩到年内最低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