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道指收跌2.16% 美股遭遇08年后最惨季度
money.fjnet.cn 2011-10-01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国际金价9月的跌幅也很巨大。纽约市场黄金价格本月接连跌破每盎司1800美元和1700美元关口,目前在1600美元上方徘徊。数据显示,9月黄金期货价格暴跌209.4美元,跌幅高达11.4%。

有分析指出,国际油价暴跌主要是由于经济疲软、需求预期不足导致的,油价还可能面临进一步走低;而国际金价暴跌很大程度上是市场投机的必然结果,金价进一步回调的趋势明显。

外围市场方面,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主要国家市场也以暴跌结束了“黑色9月”的交易。最引人注目的是,欧元区基准股指斯托克600指数(Stoxx Europe 600 Index)第三季度的跌幅竟达17.1%,显示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状况依然十分担忧。(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