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广州八银行网点被暂停公积金提取 要求退还资金
money.fjnet.cn 2011-10-11 14:0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伪造文件提取公积金成功过银行关

本报讯 (记者赖伟行)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公告,罕见地宣布暂停八家银行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本报记者透露,事由是因为伪造文件者是通过上述银行网点“闯关”成功。

造假者仿真度高银行难查

公积金中心在公告中没有披露暂停的原因,只是笼统地表示八家银行网点涉嫌不按照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这八家银行网点包括:工商银行广州华南支行营业室、工商银行广州第二支行营业室、工商银行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建设银行体育中心支行、建设银行中山六路支行、建设银行广州石溪支行、建设银行先烈东支行、广州银行荔湾支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