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报告预计房价拐点或在2012年春节前后
money.fjnet.cn 2011-10-12 08: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楼市将现“量价齐跌”

报告指出,随着房地产企业资金压力进一步加大,预计商品住宅价格调整拐点可能会在2012年春节前后到来。

周景彤表示,自限购、限贷、金融紧缩等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实施以来,目前房地产市场成交量下降,价格有所松动。“预计四季度楼市或呈量价齐跌趋势,但降价空间有限。”

报告认为,夸大中国债务风险是不恰当的。对处于债务问题漩涡中的银行而言,风险亦处于可控状态。

报告估算,我国债务负担率在1994年到2010年的平均水平为12.52%,远低于欧盟《马斯特里赫特条约》规定的60%的警戒线。

报告认为,地方债务问题不会对银行业产生根本性冲击。一方面,银行对平台贷款实现90%以上现金流全覆盖和基本覆盖。另一方面,近些年中国银行业不良贷款出现明显下降。(张朝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