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节后理财产品摒弃短平快 新产品流行中长期
money.fjnet.cn 2012-02-01 10:3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产品流行中长期

节后银行财市场品种丰富。多数银行同时推出多款不同类型理财产品供客户选择,时间期限从14天滚动到3个月、半年到1年不等,尤以三个月以上为主;购买起点5万、20万至1000万元以上等均有。

受当前整体经济形势影响,当前银行理财产品纷纷打出“稳健牌”,多为投资国债、银行承兑汇票为主的票据类理财,收益高达5.5%~6.3%。

在营销方面,银行也很卖力。几乎所有银行都在打组合拳,通过张贴海报、厅堂推介、群发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推销。部分银行网点甚至通过发放礼品来促销。

业内人士分析, 节后股市走势依然不佳,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市民投资主要还是集中在银行类理财产品。与去年理财产品流行的短平快不同,今年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中长期产品占了大多数。“若资金较长时间不用,建议进行期限较长、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投资。同时,当前三年期银行定期利率已达5%,不妨在自己的理财投资中进行适量配置。”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相关理财师建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