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在“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中成果丰硕
money.fjnet.cn 2012-02-01 1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凭借优质的服务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中信银行五家支行网点荣获“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同时,鉴于中信银行在评选活动中组织到位、业绩突出,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我行“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突出贡献奖”。

“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面向国内商业银行的营业网点开展的一项评优活动,旨在评选出在文明规范服务方面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营业网点,树立商业银行优质文明服务典范,从而提升中国银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每两年评选一次。

评选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地方银行业协会对上一年“千佳”文明示范单位进行检查,并根据中银协核定数量从“千佳”文明示范单位中推荐出本地更为优秀的银行网点,2011年全国共推荐出127家银行网点入围“百佳”评选活动。第二阶段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检查组赴全部入围网点进行实地检查,同时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神秘人监测。最终根据检查监测结果评选出100家网点,授予“百佳示范单位”称号。中信银行入围的上述五家支行网点在综合检查评测中,软硬件环境及经营业绩都在当地名列前茅,最终全部胜出。在同等规模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中信银行获奖数量名列前位。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