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广发证券被曝三出系统故障 客户称损失两万元
money.fjnet.cn 2012-05-21 0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广发证券曾五曝交易系统故障

广发证券系统出现故障导致股民损失的案例不止一件。据中国经济网不完全统计,2007年至今,广发证券系统就出现五次故障致使股民损失。

2007年4月23日,在合肥广发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出现大塞车,从上午9点半开市到11点半收市,股民无论怎样都无法通过网上交易来买卖股票。广发证券表示,这是属于技术不可抗力。

2007年6月4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营业部因系统切换导致交易大厅机器故障,不少股民因此错失交易时机。事件发生后,一些股民提出索赔要求,广发证券明确表态机器故障属不可抗力,因此不对股民进行赔偿。

2007年6月25日9时30分股票开盘的时候,广发证券哈尔滨清滨路营业部交易大厅内的十几台交易机器突然出现故障,导致前来交易的部分“散户”股民无法顺利交易。广发证券哈尔滨清滨路营业部交易部经理王楠表示,机器故障并不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因此证券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2007年8月10日上午10时52分,广发证券昆明东风西路营业部散户厅内滚动显示的大屏幕突然定格,10时59分,大屏幕恢复正常。广发证券称,7分钟系统故障属服务器死机所致。

2012年3月19日上午,在广发证券开户的一些上海股民发现,交易系统无法正常登录,抛不出股票,不能进行买进操作,连账户还剩多少资金也无法查看。股市开盘10多分钟后,瘫痪的系统才恢复正常。事后,广发证券表示,系统在昨天上午已经很快得到恢复,公司将与客户进行沟通妥善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