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脸谱上市次日创始人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money.fjnet.cn 2012-05-21 09:52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当高帅富把个人状态改为“已婚”……

  各地剩女要郁闷了,因为全球最年轻的高帅富也婚了!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脸谱(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19日将其自己的“脸谱”个人页面状态改为“已婚”,而当日,正是脸谱上市后的第二天。

  扎克伯格罕见穿上西装,自己设计婚戒,准备第一次约会时吃的甜点

  简约而不简单的婚礼

  扎克伯格在把自己的个人状态改为“已婚”的同时,还上传了一张他和新婚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Chan)在婚礼上的照片。目前已经有超过28万网友在扎克伯格个人主页上对此表示“赞”。

  在那张照片中,以休闲穿着闻名的扎克伯格竟然身穿一套深蓝色西装,还非常正式地打上领带。而前一天,他还因为在脸谱上市仪式上身着休闲的连帽衫而被不少媒体批评。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扎克伯格的婚礼在位于加州帕洛奥托的家中后院举行。这对新婚夫妇此前曾花了四个月来计划他们的婚礼。但是这次婚礼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婚礼一共邀请了不到100人参加,其中包括脸谱的首席运营商。所有嘉宾在到达他家后院参加聚会时,都还以为是为了庆祝普莉希拉从医学院硕士毕业。直到两人一身盛装出现在众人眼前时,大家才意识到,他们居然“被参加”婚礼了。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