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宣萱:以前喜欢高帅富现在看重价值观
money.fjnet.cn 2012-05-21 09:4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由陈浩民和宣萱主演的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日前在江苏卫视热播。除了改编自经典爱情故事“平钏恋”之外,最引人关注的要数宣萱的“北漂”行动了。虽然是观众心目中“永远的TVB一姐”,但宣萱与TVB一纸13年长约到期后便没有再续约,而《薛平贵与王宝钏》正是她转型后开启“北漂”之旅的开山之作。而谈到王宝钏这个毁誉参半的角色,宣萱笑言,若不是在内地拍戏,她在TVB恐怕一辈子都找不到一次“装嫩”的机会。

  北漂内地拍戏很幸福

  昔日有“无线一姐”之称的宣萱早些年凭借《刑事侦缉档案》里的武俏君、《寻秦记》里的乌廷芳在香港和内地均收获很高的知名度,不少内地网友表示是看着宣萱的戏长大的。随着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在江苏卫视的播出,观众惊讶地发现宣萱开始转战内地。第一次在内地拍戏的她直呼幸福:“休息时间都有合同保证。”更让她感到愉快的是:“剧组还专门请了大厨,吃得很好。”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