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宣萱:以前喜欢高帅富现在看重价值观
money.fjnet.cn 2012-05-21 09:4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然而,首次来内地拍戏,迎接宣萱的除了掌声,还有嘘声。戏中,因为以42岁“高龄”饰演16岁的王宝钏,宣萱的表现让一些观众觉得太牵强。不过,宣萱认为,王宝钏这个苦情角色,正是她以前从未挑战过的类型,她也想借着这样的机会转型,而这在TVB几乎不可能:“因为在TVB你无法选择角色,可能我的气质比较大女人一点,所以有女强人角色时,导演才会想到我。”

  感情享受单身不孤单

  爱情方面,和王宝钏一样专一的宣萱现在还是独身一人,懂得享受生活的她也并不觉得孤单:“现在回香港后就会陪我的狗狗,然后找同学聚会,还会请私人教练定时健身。”宣萱告诉记者,自己是个不喜欢酒吧的人,“我喜欢和别人聊天,但不会为了应酬去酒吧喝酒。我想如果我做得好,工作自然会来找我,不需要喝酒去换。”宣萱笑言,这样与世无争的性格是从小就养成的。

  当然,宣萱的爱情世界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她对此也非常大方,坦承自己以前和人拍拖时喜欢高帅富,但现在不会这样了:“我会更看重思想上的沟通,希望价值观能一致。”

  未来还想挑战宫斗戏

  去年拍完《万凰之王》后,宣萱正式结束与TVB的合约,谈及“离巢”原因,宣萱坦言在TVB拍戏确实很累,“一天要工作20个小时,生病了还要打报告才能休息半天”。不过,在TVB的历练依然被她看做是人生的宝贵财富:“TVB对演员来说是一个训练营,睡觉不多,工资不多,但是机会很多。”在宣萱看来,如果一个演员能在TVB坚持下去,那么去外面就一定能生存。离开后的宣萱还是一直在关注TVB的作品:“我现在每天都看胡杏儿演的电视剧,还会发短信和她说她演得很搞笑。”

  谈到未来,宣萱称,还想演部像《万凰之王》一样的宫斗剧:“拍这部戏时压力很大,我对自己的表演和造型都不是很满意。”宣萱称,她会继续挑战宫斗题材,相信下次会更好。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