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疲软市场现高调广告 厦门一公司亿元抄底商业地产
money.fjnet.cn 2012-05-29 08:12  叶子申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记者 叶子申)目前,厦门商业地产交易陷入疲软,地处同安、翔安等地的部分厂房价格有所下跌,此时出手,确实容易买到“便宜货”。

就在眼下厦门商业地产交易陷入疲软之际,厦门一家投资公司发布的一则“亿万现金求购商业地产”的广告,瞬间惊动业界。对于投资公司此举,有人认为,当前下手,或是投资者看中厦漳泉同城化、龙厦高铁通车带来的商机,试图“抄底”厦门市商业地产,并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提价转手,获取高额利润。

矛盾

疲软市场高调广告

这两天,本地不少媒体的房地产广告版面上,出现了这样一则信息:本公司现有亿万现金,求购商业地产。据该广告细则显示,其求购的商业地产类型有店面、商场、厂房及写字楼等,求购要求为“标价在亿元以内、评估价大于出售价、房产年限为93年以后等”。

据悉,发布该广告的,是金驰世纪(厦门)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这则广告位置显眼,颇为高调,一经发布就在业界引发强烈反响。

然而,在不少人看来,该广告出现得颇为“不合时宜”。这是因为,眼下厦门市商业地产市场已相当疲软。“尽管不受限购令影响,但无奈经济不景气,再加上经过2010年至2011年的炒作后,包括商铺、厂房、商场等商业地产暂时出现了冷清现象。”浦厦房产总经理叶新华告诉记者,相比前两年的大好行情,“眼下已是相当冷清,成交量萎缩了近80%”。

责任编辑:房小奇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