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立体化服务小微企业
money.fjnet.cn 2012-05-29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张旗近日接受《农村金融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分行2009年率先在福建同业中成立小企业专业化服务机构以来,在省分行层面成立了独立的小企业金融业务部,在8个地市成立了小企业金融业务中心,还有45家小企业专业支行,形成了为小微企业专业化、立体化的服务体系,为小企业提供专业化、全功能、“一站式”的服务。

  据了解,除了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急”的特点,除了建立起中期周转贷款、循环贷款、贸易融资、经营型物业贷款、标准厂房按揭贷款等一系列专属融资产品体系外,工行福建省分行还建立和完善了小微企业相关金融产品体系,满足小微企业差异化需求.

  同时工行福建分行还努力打造小微企业一站式服务融资流程,简化了小企业信贷业务办理环节,将评级、押品评估、授信和贷款审批四合一,缩短了小微企业办理业务时间。实行小微企业贷款限时办结制度,提高小企业贷款办理效率,努力将专营机构建设成为满足小企业融资需求的快速服务通道。

  张旗表示,在2011年整体信贷规模紧张的情况下,工行福建省分行仍然加大了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共为9206户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融资余额近600亿元,为个体工商户类型微型企业累计发放个人经营贷款500多亿元。2009年以来,小微企业贷款增幅248.11%,远高于全部贷款增幅45个百分点。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量、增幅始终排在工行系统前列,力助小微企业度过国际经济形势动荡、国内资金面趋紧的难关。截至目前,工行福建省分行拥有2300人具备小微企业专业资格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全力为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陈项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