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太极实业董事会淡定 未澄清王戈书面材料
money.fjnet.cn 2012-05-29 16:0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小股东王戈,只是一个普通的无锡市民,持有股份不到20股,一度被太极实业的大股东们视为一个爱找麻烦的人。因为从5月初以来,王戈实名举报太极实业配股违规、违规重大资产重组内幕等问题,不断引发舆论关注。而就在5月25日太极实业2011年股东大会期间,王戈先后遭遇辱骂和殴打,导致两根胸骨骨折。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长期以来,在论资排辈的资本市场,大股东占据了绝对支配权益,众多中小股东听之任之,甚至在利益遭到损害的时候也只能悄然吞下苦水。中小股东如何维权?中小股东应该怎样来申诉自己正当的权益,今日,每经网邀请当事人王戈做客《每经访谈》,与大家一起讨论中小股东维权的话题。

针对被打的情况,王戈表示,第一时间就通知了顾斌,胡义新等人,但太极实业方面暂时没有正式说法。

而王戈提出的太极11问,目前为止和以前所有的发文、发问一样,没有任何回复。“这也是我深感惊讶的地方,很多很知名的公司,都会立即有澄清,说明,回复,但是太极没有,从来没有。”

责任编辑:editor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