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菜鸟天地 > 正文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规避汇率影响
money.fjnet.cn 2012-05-30 09:06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境外投资除了要关注产品类型、收益指数外,还有一个重要指标不能忽略,汇率的差价、变化波动也要考虑在内,事关最后真正到达账户里的实际收益,所以不能掉以轻心哦。

  1、短期投资有风险,投资期间长就能降低汇率影响。

  汇率风险往往对短期投资的危险非常明显,汇率高,最终赚取的人民币数额就会随之水涨船高;汇率低,即使显示的外汇收益结果非常可观,换算成人民币后也会损失不少。

  2、利用复利效应抵消汇率影响。

  理财专家指出,在外汇交易中,一年内持有期间受汇率影响的收益差异非常显著,并往往呈下跌趋势。而当持有期超过一年后,收益就可能超过汇率差价。并且持有期越长,收益率越高,到手的实际金额数目越大。这是因为随着时间增加,复利效应开始逐渐发挥作用,利率越滚越多,远远超过产品本身收益率,而汇率却始终在一定范围内上下浮动着。也就是说,时间线一旦拉长,累积报酬率会大幅上升,但是汇率的影响却不会增加,这时收益就会大大增加啦!

  3、汇率也会跌涨有变,汇率下跌时收益率也会提高。

  人民币与外币的汇率并非一成不变,而是时刻都在发生着高低起伏的变化。既然有可能上涨5%,当然也有可能会跌5%。如果美元下跌,这时不仅赚了利差,同时也会赚到汇差,整体收益率就会节节升高。

  总而言之,投资理财其实本来就有风险,只要审选标的,将风险控制在自己可承担的范围,其实风险并不可怕。目前有许多境外投资项目非常理想,如果操作良好,可以从中获得非常不错的投资回报率,聪明爱动脑筋的你,可以选择看看哦。

责任编辑:陈项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规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