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菜鸟天地 > 正文
巧用信用卡,超简单办理小额贷款
money.fjnet.cn 2012-05-30 08:5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实际上,在贷款利率上调的环境以外,信用卡中的相关业务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其推出的预借现金业务可以灵活应用,帮助解决贷款困难的问题。巧用信用卡理财,可以让你打开一扇新的理财大门!

  1、预借现金利率低于贷款利率,可用作小额贷款。

  一般来看,信用卡预借现金的利率和透支利率相比并不算低,经过测算普遍高于10%。但和贷款利率相比俨然是小巫见大巫,仍然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所以复合相关条件的贷款人可以轻轻松松的用这种方法获得小额现金贷款,解决购房、投资、旅游以及其他大宗消费所出现的现金缺口,从而缓解经济压力。

  2、预借现金并不等于提取现金。

  需要明确的是,信用卡预借现金的功能与人们广为熟知的提现功能想不相同。与之相比,提现具有两种限制。首先提现额度有所限制,大多数信用卡提取现金的额度介于信用卡整体额度的30~50%,也就是说一张额度为30000元的信用卡最多只能提出1.5000元现金,数额非常有限;其次单日可提现金有所限制。并且提现利息是按每天万分之五的标准来计算,利息较高,并不适合用作小额贷款。

  与之相比,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则更为实惠,不仅可以提出更多数额,而且产生的返还银行的手续费比较合理,因此用作小额贷款以短期应急,缓解经济压力是非常理想的。信用卡预借现金通常可以达到此卡100%的信用额度,贷出金额数目较大,资金可一次性划付到申请人指定的账户中。并且其采取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可以申请还款期数,在固定时间内分几次依次返还,对于缓解还款压力也非常人性化。除此之外,它并不收取利息,而只收取分期手续费。综合来说,可以更好的满足小额资金贷款的需求,短期内解决资金流动困难,帮忙度过经济危机。

  3、提现和还款操作方便。

  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具有非常灵活的操作方法,大多数都提供了柜台、ATM、电话银行转账等多种提现方式,操作方法简单易行。当资金完成周转,度过经济危机后,便可直接还款,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陈项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