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原太平集团董事长林帆转任人保监事长获批
money.fjnet.cn 2012-05-30 10:3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中国保监会披露的信息显示,原中国太平集团董事长林帆转任中国人保集团,任监事长一职,保监会对此任职予以核准。

此前,由于中国人寿集团、人保集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家国有保险公司升格为副部级单位,也拉开了新一轮的人事变动。

资料显示,林帆今年53岁,拥有约30年金融从业经验以及海外工作经历。历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香港中保集团常务董事、副总经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国人保集团监事长。

在主政中国太平期间,林帆力主推动“一个客户、一个账户、一站式或无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林帆认为,对于服务提供者而言,通过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服务体系,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而其继任者现任中国太平集团董事长王滨,覆任新职即提出了 “三年再造一个太平”的战略举措。王滨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浪潮面前,太平可以利用总部地处香港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巩固港澳和海外业务,做好国内保险市场开拓。

责任编辑:editor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