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3家企业获证监会审准上市
money.fjnet.cn 2012-05-29 08:20  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29日讯(记者 王永珍) 我省日前又有3家企业获证监会审准上市。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交所首次发行1亿股,募集资金8.82亿元,用于生产研发、销售渠道等建设。

腾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中小板首次发行1770万股,募集资金1.98亿元,用于新建年产3万吨鱼糜制品及肉制品、营销网络建设和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

三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首次发行1670万股,募集资金1.43亿元,用于数字媒体技术综合应用平台、数字媒体智能交互平台、营销与服务网络扩建、技术研发与创新中心等项目。

责任编辑:林诚悦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