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道恩股份 TPV技术优势带动改性塑料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5-29 16:3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道恩股份是专业从事新型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改性塑料和热塑性弹性体的研发创新和生产销售,是国内在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行业中率先实现技术突破和产业化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同时具备改性塑料和热塑性弹性体规模化生产能力的专业企业。

道恩股份于2008年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顺利通过复审),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道恩股份弹性体研发中心被山东省科技厅授予“塑胶弹性体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公司改性塑料研发中心被中国阻燃学会授予“阻燃材料研发中心”。道恩股份生产的改性塑料产品和TPV产品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道恩股份研发的“完全预分散-动态全硫化制备TPV的成套工业化技术”被国务院授予“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标志着公司成为国内在TPV行业中率先实现技术突破和产业化的企业。

责任编辑:editor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