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股N珠琴因换手率达到50%被临停
money.fjnet.cn 2012-05-30 11:19   来源:东方财富网    我来说两句

上市新股珠江钢琴因盘中换手率超过50%被临时停牌,按照深交所规定,这只新股临时停牌1小时,自今日09时45分54秒起,于10时46分复牌。

截至停牌,N珠琴股价涨18.52%,报16元,换手率50.00%。

深交所临停规定:

一、股票上市首日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深交所可以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

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1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1小时;

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临时停牌至14:57;

盘中换手率达到或超过5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1小时。

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时间以深交所公告为准,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深交所将其于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再进行收盘集合竞价。

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二、暂停上市后恢复上市首日等实行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的盘中临时停牌,参照前条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editor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