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举办爱护人民币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5-30 12: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左海支行走进融侨三区,开展“爱护人民币,提供便民服务”专项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加深对人民币相关知识的了解,并与永辉超市屏西店达成定点提供残损币兑换和大小票券别调剂服务的约定,进一步树立了中信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该行提前数日在梅峰小区、省军区第一干休所等周边社区张贴活动公告,吸引了多个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现场,该支行员工向居民们讲解了关于人民币的相关知识,分发爱护人民币宣传册,倡导大家树立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并着重围绕三方面开展宣传:一是正确使用、爱护人民币,保持币面整洁;二是暂时不用的人民币最好存到银行,不要随意藏放,残缺污损影响正常流通的人民币应及时到银行兑换;三是发现误收的假币应及时上交当地银行,发现他人使用假币,应坚决制止,发现有人制造、买卖假币,应尽快报告公安部门。

针对居民们比较感兴趣的真假币判别方法及残损币兑换标准等实际问题,该员工通过不同面值的第五套人民币真、假币实物对比和图片展示,生动形象地宣传了真假钞辨认方法,分发特殊残损币兑换点宣传单,解答残损币兑换、大小票券别调剂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项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