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做市商
money.fjnet.cn 2012-06-05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推出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做市商制度,发展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在近二十家备选商业银行中,中信银行凭借银行间外汇市场丰富的做市经验及中信集团下各金融子公司同日资金融机构良好的合作历史,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做市商资格的中小商业银行。

6月1日,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正式在银行间市场开张,中信银行积极提供双边报价,首批以做市商身份成交了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

发展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有利于形成人民币对日元直接汇率,降低经济主体汇兑成本,促进人民币与日元在双边贸易和投资中的使用。成功跻身人民币对日元做市商行列,充分说明该行的外汇做市业务已经获得监管机构、客户及金融同业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陈项

最适合月光族的8个省钱良方

月光族攒不下钱的原因有很多——攒钱太难了,攒钱太痛苦了,攒钱太无聊了……正因为如此,月光族的财政收入永远是捉襟见肘。...[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