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三明地税:做足增减文章服务经济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6-04 18:03  邱祖银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头5个月,全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39.08亿元,同比增收6.53亿元,增长20.05%,其中,税收收入27.95亿元,同比增收3.26亿元,增长13.21%,完成全年任务的44.05%,保持了持续稳定增长。

三明市地税局今年在加强税收优惠政策的管理运用方面,推出许多新措施。他们按行业、按对象梳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加强解读宣传、运用辅导、效应评估等系列环节的管理,并把落实的责任细化到业务科室、基层管理部门和一线的税管员。对该征的,通过推行税源专业化管理、开展纳税评估等方式,努力征足,防止滴漏;该减、能减的,用足用活政策,努力拓展政策服务发展的作为空间。

为了加强税收征收管理和优化纳税服务工作,该局今年还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提质效”活动,努力践行“崇法尚德、服务至善、求是创新、和谐兴税”的福建地税精神。市局领导班子每位成员分工联系1-2个基层单位,深入了解纳税人和基层干部职工的所思、所盼,现场解决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在机关科室中组织联合调研组,每季沉下基层调研一次。活动开展以来,市地税局共收集基层反映的问题及建议35条,当场解决10条,事后解决或回复25条。 (邱祖银)

责任编辑:房小奇

最适合月光族的8个省钱良方

月光族攒不下钱的原因有很多——攒钱太难了,攒钱太痛苦了,攒钱太无聊了……正因为如此,月光族的财政收入永远是捉襟见肘。...[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