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梅列今年确立百个重点项目 目前已开工过半
money.fjnet.cn 2012-06-04 17:57  肖庆松 邓璐一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31日,天尊不锈钢复合板材生产项目的工地,西侧厂房三个大型吊机正在吊装钢架结构上方的横梁,下方两台钻机在粉碎虚土,为铺设钢结构地基做准备。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投资6800万元,占年投资计划的85%,超序时任务43个百分点。

今年,梅列区“五大战役”确立重点建设项目100个,总投资2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亿元。目前,过半项目已经落地开工,全区正着力确保30个重点项目投产,确保投资进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梅列区各职能部门制定出项目推进和时间进度表,将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落实到月,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企一策”;每个重点项目都配一支项目团队,工作人员驻守在项目一线,“一天一进度”写项目工作日志,记录项目进度、存在困难问题、项目滞后原因等详细情况,帮助项目业主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保障重点项目按序时推进。

梅列区100个重点建设项目中有24个列入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5月累计完成投资15.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25.4亿元的59.8%,超序时进度18个百分点。其中,梅列天尊不锈钢复合板材生产项目、三明市博物馆及客家民俗文化中心、福建钢源炼钢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等多个项目超过序时进度。(肖庆松 邓璐一)

责任编辑:房小奇

最适合月光族的8个省钱良方

月光族攒不下钱的原因有很多——攒钱太难了,攒钱太痛苦了,攒钱太无聊了……正因为如此,月光族的财政收入永远是捉襟见肘。...[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