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投诉潜伏骗保人 国寿财险明辨别
money.fjnet.cn 2012-06-06 12:33   来源:大众网    我来说两句

保险骗保即使在欧洲和美国等保险发达国家也是屡禁不绝。在美国,保险索赔总支出中的10%—20%落到骗赔者手中,我国商业保险公司支付的各类保险赔偿金中,约有20%左右被骗走。在保监会加强保险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大保险投诉处理力度的今年,一些骗保人更是胆大妄为的以保险投诉为手段,妄图借舆论的力量实现骗保企图。近期,国寿财险山东分公司与保险投诉网站——世纪保网共同封堵了骗保人的不法手段。

诈保不成反投诉

今年5月18日,一消费者向世纪保网投诉,投诉人委屈地表示:“我有一部起亚车,车祸后有报警有现场,但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拒不理赔,现在很着急, 我们是弱势群体,请有关部门帮助解决,谢谢!”

世纪保网迅速与国寿财险山东公司进行沟通,国寿财险高度重视, 5月21日即致函世纪保网,表示:经查验发现,本案明显为人为制造的假现场,受损车辆上安装了大量已损坏的配件(水箱、大灯、钢圈等),不少损件上的镙丝都不全。

责任编辑:editor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