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产品停售实为促销 专家揭开停售背后的秘密
money.fjnet.cn 2012-06-12 08:45   来源: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陷阱三

  产品更新现在买划算

  “这款产品马上要更新,到时候不仅交费时间要变长,收益也会降低。”听到这种话,原本还在犹豫的林小姐立刻下了订单,过了一段时间后,该产品果然从林小姐买时的5年交费期延长为10年交费期。林小姐开始时还觉得捡了个便宜,后来发现,除了交费时间变长以外,更新产品的保障年限也增加了,对于25岁年龄的林小姐来说,10年缴费增加保障年限的产品反而更合适。

  专家揭秘

  保险公司拿“旧货”延时

  其实,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更新产品需要的财力物力都很大,因此许多公司都在发布新产品上出现疲软现象。因此,许过公司干脆就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延长缴费期,变成一款“新产品”,还可以利用前一款产品的停售来作为促销手段,一举两得。

  消费提醒

  保险要按需购买

  产品停售前该不该抢购?保险专家建议,“大家应该按照需求来购买保险产品,不要跟风。”

  中国人寿的保险专家表示,在购买保险时,应先考虑保障型产品,再购买分红型产品,同时,投入产品一份即可,不需要囤货重复购买,一旦获赔,保险都有最高获赔率,重复购买没有必要。最后,在保费方面,投入不要超过年收入的20%,以保证自己的生活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