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成功人士投诉酸奶喝出头发 蒙牛回应迅速惹质疑
money.fjnet.cn 2012-06-12 09:05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由于一位实名认证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家人在酸奶中“舀出一根头发”,让蒙牛再度被网民高度关注。对此,蒙牛北京公司致电道歉,蒙牛官方微博也表示蒙牛正在筹建微客服,“将对所有消费者提供一视同仁的服务”。

  昨日,拥有超过256万粉丝的微博用户“汪潮涌”表示,儿子放学回来打开冰箱里昨天买的蒙牛酸奶,一勺下去舀出一根头发。消息发出后,截至昨日傍晚已在微博上引发超过8000次转载和超过1900条评论。

  “汪潮涌”的认证说明称,其是信中利资本集团以及美洲杯帆船赛中国队创始人及董事长。信中利官方网站指目前公司管理6只外币和人民币基金,总额约20亿美元,投资方向包括消费零售行业,投资企业包括搜狐、华谊兄弟等。

  对此,蒙牛迅速“灭火”。“汪潮涌”在晚些时候再发出一条微博指:“刚才蒙牛北京公司来电道歉,态度诚恳,表示给生产部门反映加强产品质量,还要登门造访。儿子说算了,以后注意。”记者了解到,食品企业面对已开封产品存在异物的报告,一般均需要客户走漫长的认定程序。

  李开复随后在微博上表示,建议再加一句:请对所有的顾客回馈都一样重视。昨日,蒙牛乳业在官方微博上回应:“感谢您的建议,蒙牛正在筹建微客服,将对所有消费者提供一视同仁的服务。”

  昨日,一位接近蒙牛的消息人士对本报表示,蒙牛大股东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早前已经指出,蒙牛需要“从根本上”重塑品牌形象。早前,为把关质量,蒙牛已将原质量管理系统和行政管理系统巡检中心拆分成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原料质量管理中心、成品质量管理中心、原奶质量督察中心等部门。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