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先知设计为中信银行培训传统国学,品牌学
money.fjnet.cn 2012-06-12 1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乘天之时,因地之才

品牌的发展要能够“乘天之时,因地之才”,才能促进品牌快速有效的发展,品牌策划过程中更要善于抓住机会,适时造势,在有利的环境下脱颖而出。如金六福酒在春节期间投入大量广告,在车站、柜台、商场、超市等铺天盖地的广告为金六福迎来了快速发展。春节期间酒是必不可少的产品,送礼还是团聚都需要酒来庆祝,金六福抓住春节的“天时”,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区消费水平的差距适当投放广告,是品牌策划成功的重要代表。2008年奥运会,中国、北京都成为世界的焦点,许多品牌争相成为奥运会的赞助商或者合作伙伴,在奥运会的高频率亮相与传播中迅速崛起,蒙牛、伊利、联想等都在奥运会期间进行了完美的品牌策划,获得颇大收益,巩固了在人们心目中的品牌观念,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知国际在品牌策划中拥有丰富经验,专业的品牌策划为品牌的发展提供长足效益。

二、审微于未形,御变于将来

品牌策划需要有高瞻远瞩、未雨绸缪之胆略,诸葛亮之所以能够“七擒孟获”在于其分析了孟获的实力与品性而做出的决断,孟获所做的一切尽在其掌握之中,之所以敢“借东风”,是因为事先知道天气变化之形势,把握事物未来发展趋势,才能随着趋势发展而走,获得先机、抢占优势。企业发展的未来是品牌之间的竞争,做好品牌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人们对品牌形成绝对的信任,给予绝对的依赖,品牌的发展就有了绝对的保证,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将不攻自破。先知国际致力于品牌策划发展,为企业做出符合其特色的品牌策划、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三、上下同欲者胜

品牌策划是品牌发展的重要前提,也是关键所在,而品牌策划能否有效的执行又关系到品牌形象的真正确立,先知国际认为,完整有效的品牌执行对品牌发展有重大作用,否则品牌策划就是一纸空文,所谓的上下同欲者胜指的是企业内部直接上下一条心,策划与执行一条心,团结一心才能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企业的发展谋求积极有效的道路。

现代品牌学将品牌的发展归结为不同的阶段,不同阶段需要的品牌策划发展具有差异性,品牌策划要综合考虑企业本身、竞争对手、行业概况、区域发展概况、未来发展趋势等等综合性考虑,最后做出针对性的策划。先知国际专业的品牌策划,为品牌的发展实时把脉,为品牌的长远发展综合考量,制定出最符合品牌需要的策划案,为品牌长远发展提供积极的推动效用。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