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永安保险虚列费用及支付手续费 被罚款10万
money.fjnet.cn 2012-06-29 09:22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甘肃保监局下发对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以及定西中心支公司的处罚决定书。因违法虚列费用及违法支付手续费,分别被罚7万元和3万元。

据悉,2011年3月—12月期间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存在以印刷费、车船使用费、宣传费、修理费和防灾防损费等名义虚列费用的违法行为。此外,2011年其还存在向兼业代理机构自身业务及向不具有代理资格的营销员支付手续费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分别给予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罚款7万元的行政处罚

同时,2011年永安保险定西中心支公司存在以会议费、公杂费、宣传费和燃油费等名义虚列费用的违法行为。此外,同年永安保险定西中心支公司还存在向兼业代理机构自身业务及向不具有代理资格的机构和营销员支付手续费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永安保险定西中心支公司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