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透支额度盲目求高 信用卡消费避免陷入误区
money.fjnet.cn 2012-07-26 11:18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如今,由于消费快速便捷,又往往带来不少优惠,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很多持卡者的习惯。但是使用信用卡往往存在很多误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持卡人一不小心就会陷入误区。

信用卡追求数量多

一般来说,信用卡都要收取一定的年费,有的银行规定每年刷卡5次或消费5000元以上,可免当年年费;也有银行规定每年刷卡三次以上就能免年费。如果信用卡过多,持卡人很容易记不清每张卡的还款日期而未能按时还款,这将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

银行人士表示,一般工薪阶层使用一张信用卡加一张借记卡就足够了。而借记卡最好是自己的工资卡,在办理信用卡时,可办理用借记卡自动帮信用卡还款手续,防止遗忘还信用卡欠款。另外,对于那些长期不用的信用卡最好及时注销。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