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监会:在银邮代理机构购买人身险要多加注意

money.fjnet.cn 2012-08-30 08:41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由于部分银行、邮政网点的保险销售人员对保险产品介绍和解释不充分,投保人对保险产品了解不够,也陆续发生了多起投诉和退保纠纷事件。就此,保监会发布公告,提醒保险消费者在这些机构购买人身保险时,应当充分了解产品特点、保险期间和缴费期间、收益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保监会在公告中提醒消费者,要核实所购买的产品是否为保险产品,尤其要注意部分销售人员以银行理财产品、银行存款、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等其他金融产品的名义宣传销售保险产品的问题。

公告还提醒,消费者要了解分红、投连和万能保险产品具有收益不确定的特点。此外,消费者还要注意保险期间和缴费期间的问题,并判断购买产品是否符合自身需求和经济实力。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