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温州金改试验区五年规划启动 银行风险容忍度扩2%
money.fjnet.cn 2012-10-29 10: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近日上报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在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5日召开的第六次会议上,温州市政府关于温州地方金融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透露出温州金改新进展和计划。

除《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外,温州市已确定由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负责起草《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5年规划》,制订各县(市、区)金融功能布局实施意见。

会议透露,下一步,温州在发展新型金融机构上,将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股份制改造作为民资进入金融领域的主要渠道,力争年内完成股改两家。在推进金改平台建设上,将明确温州市金投集团的职能定位、发展方向,形成与温州市其他集团错位发展的格局,发挥该集团在金融综合改革中的融资、服务等职能作用。

根据温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金融综合改革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透露,温州市明确今年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全部贷款增速,增量高于去年同期增量。当地政府鼓励辖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贷款的风险容忍度放宽一到两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