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雀巢118.5亿美元收购惠氏奶粉中国获批
money.fjnet.cn 2012-11-05 16:4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导读]为获得反垄断批准,雀巢可能被迫出售辉瑞这项业务的至多30%,包括拉美、中东和亚洲的业务。

雀巢以118.5亿美元收购辉瑞旗下的婴儿营养品业务惠氏奶粉获得了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记者昨天从雀巢中国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这也意味着今年4月宣布的这一消息距离完成交易更近了一步。

据悉,该项交易于上周刚刚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今年4月,雀巢宣布将收购辉瑞婴儿营养品业务,并计划将此项业务与其现有的婴儿配方奶粉业务合并。

这起收购预计将大大加强雀巢在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上的地位。当时双方表示,该项交易尚有待于满足一些常规的先决条件,其中包括获得中国商务部在内的某些国家和地区监管部门的批准,并预计2013年上半年完成交易。

而有说法认为,为获得反垄断批准,雀巢可能被迫出售辉瑞这项业务的至多30%,包括拉美、中东和亚洲的业务,审批程序最多可能需要12个月。

对此,雀巢中国方面昨天未透露此项交易是否已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批准。公司给记者的官方回应称:该项交易还有其他市场尚待批准,因此我们不做进一步评价。(记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