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十年E路同行 农行电子银行让生活更精彩
money.fjnet.cn 2012-11-19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玩转电子理财 让理财追赶潮流

就职于福州某外企的陈先生,年轻有为的他平时工作十分忙碌,收入颇丰但却无暇理财。他通过朋友的介绍,了解到通过农行的电子银行可以享受全天候、多渠道的全面在线理财服务。如今已经是运用电子银行理财高手的陈先生介绍道,用网银和手机银行可以自助申请基金定投,随时看到新的理财产品发行,查到交易结果;而且活期和定期转换操作简单,方便把资金灵活运用。

据了解,农行网上银行特别推出保本理财产品“汇利丰”、“本利丰”,非保本理财产品“安心得利”、“安心快线”、等,不论是签约、解约还是认购、赎回,操作快捷安全。农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已经覆盖了绝大部分传统柜台业务,市民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基金、国债、贵金属、外汇等进行投资理财都非常便捷。

手机达人最爱 掌上银行快捷时尚

从福大刚毕业没几年的小张是“果粉”(苹果产品的忠实用户),也是朋友圈中的理财潮人,农行刚一推出手机银行iPhone版,他便成为手机银行的发烧友,把理财玩转于手掌之上。手机银行通过安装独立的客户端软件而不是从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进入,更大程度的保证了安全,放心体验丰富多彩的金融服务。

农行手机银行主要分为wap流畅版、3G时尚版和iPhone版三大类,可为不同手机客户实现账户信息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信用卡、漫游汇款、农户贷款、定活互转、第三方存管、消息定制、账户管理、基金买卖、双利丰等金融服务。

携手十年真诚如一,农行真诚回馈

走过十年一个轮回,农行如今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农行福建省分行电子银行部相关人员表示:“电子银行业务是银行业未来的必然趋势,是提升商业银行竞争力的关键。”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农行电子银行也将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功能,致力于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在农行电子银行推出十周年之际,农行特别推出“e路农情,十年相伴”网上银行系列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农行推出K宝优惠升级、网银交易有奖、专属服务优惠、礼品免费赠送等一系列活动。每周都送出iPhone4s手机、iPad平板电脑等特别惊喜好礼回馈客户。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