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快讯:房地产板块盘中发力 万方地产等2股涨停
money.fjnet.cn 2012-11-30 11: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万方地产(000638)

房地产板块周四早盘发力,个股交投活跃,板块整体指数涨幅接近3%,个股方面,万方地产,顺发恒业两只个股强势涨停。冠城大通涨幅超过8%,天津松江、中航地产、广宇发展等个股涨幅居前。四大地产股中,保利地产涨幅接近4%,招商地产、万科A涨幅超过3%,金地集团涨幅超过2%。

万方地产公告,11月29日,公司持股99.8%的子公司北京万方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门头沟区分中心签署了监管委托协议,由万方天成实施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高新技术用地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管理费按照经审计审定的土地一级开发总成本(不含安置房资金缺口、管理费及税费)的8%计取。

据新华社报道,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8日指出,未来几十年最大的发展潜力在城镇化。分析师推进城镇化,是要走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路子。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