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以积分兑换招商赢得客户青睐
money.fjnet.cn 2012-12-03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积极握市场机遇,以信用卡积分兑换为发展契机,瞄准“五大商户”、大型连锁企业等高收益商户,扩大收单业务规模,提升收单业务质量效益,积极推动收单业务发展,并为牡丹卡信用卡客户提供更多实惠、更多便利,提升社会美誉度,取得良好的成效。

舒简国际集团是福州美容美发行业的知名企业,旗下共有8家分店,经营情况和收益状况良好。工行鼓楼支行通过分析该企业的消费群体,以积分服务招商为契机,宣传积分兑换商户的优势,得到企业的认可,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成功将其旗下8家分店发展成工行的特约商户和积分兑换商户。

福州明视眼镜有限公司是福州一家民营连锁企业,在全国有300多家分店,福州市区有28家分店,在眼镜销售行业属于领先地位,企业现金流充裕,运营情况良好。鼓楼支行借助该企业筹备10周年庆活动机会,向其宣传积分兑换业务。通过多次上门走访,积极营销,该行的合作诚意打动了企业,同意将其福州市区的28家分店发展成我行的特约商户和积分兑换商户。

鼓楼支行还成功营销了福州潮福城大酒楼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家大型酒楼、福州魔奇英语培训机构的四家分校等企业成为我行的收单商户。鼓楼支行借助推广积分兑换合作商户的机遇,构建了一个银企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平台。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